網站導覽
網站導覽
About Us

關於聯安

關於麗池

沿革、展望、理念

聯安企業於民國77年成立迄今,在董事長李偉鳴先生的領導下,秉恃著對組織管理的嫻熟與服務社會大眾的熱忱, 多年來不斷的拓展服務項目及擴大組織規模經營,先後成立「聯安及聯安中榮保全」、「鼎積樓管」、「麗池物業」 、「聯海人力派遣」等相關關係企業,朝多角化經營努力,務求做到滿足每一個客戶不同需求。

本公司成立以來不斷持續強化核心競爭力,充分利用企業資源,做好跨業性風險管理,未來更將結合科技之輔助安全器材,俾能提供客戶最完善、最安全、最快速之全方位服務。

聯安企業秉持,以「誠信篤實」為出發點。以顧客訴求為圭臬,量身打造全方位專屬服務,導入企業效率經營管理 模式,使服務有形化、管理標準化、須求彈性化。確保客戶認同與信賴,引領物業管理發展趨勢,成為全方位居住環境經營管理者。全省每一位客戶都是聯安所有同仁的客戶,更特別要求全體管理幹部不分彼此、相互支援,行呈一個堅強整體支援團隊,有別於其他同業個別單獨支援。
 

 
紅色-代表
積極、熱情、主動、敏捷、快速。能預防及制止危害發生,提供一個安全、安寧、祥和的居家環境。
黃色-代表
愛心、耐心、誠實、實在、務實。居五行之中,大地之母。奉「業主、客戶為至尊」之信念為圭臬,提供全面周延之服務。
藍色-代表
沉著、穩健、勇敢、智慧、激動、剛勁。 與業主客戶間綿密協調合作,成為彼此 的好搭檔、社區管理委員會的好幫手。
 
首頁/關於聯安/沿革、展望、理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