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導覽
網站導覽
News

新聞活動

新聞活動

企業消息

日月光優良保全大會 高雄市警察局陳家欽局長演講

2016/09/20 11:57:22

日月光集團高雄廠落實推動公司安全與機密資料保護,已通過ISO 15408安全認證EAL6現場驗證,今(2)日在全新落成的日月光高雄K23廠國際會議廳,舉行優良保全表揚大會,感謝公司保全平日盡心盡力監控管理,會中邀請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陳家欽局長蒞臨,為日月光高雄廠的安防,進行「從監視系統建置談高雄市治安治理」之專題演講,現場主要幹部及各棟安全官、指揮官、保全等共約250人與會聆聽。

服務警界37年的高雄市警察局長陳家欽,有相當豐厚之警務經驗,演講中除了分享個人的偵查實務經驗與案例外,也說明了目前高雄市監視系統與治安治理的具體運作,並呼籲民間企業一起攜手共同參與監視安全之工作,希望除了對企業本身的安全有所提升,對城市安全的預防、預警、應變等都有正面效果。

陳家欽局長肯定日月光的CCTV影像建制,透過嚴密監控,打造安全的廠區環境,從高科技廠區的安防管理,開啟企業與警政互助合作的全新思考方向。

日月光集團高雄廠羅瑞榮總經理,感謝陳家欽局長親自蒞臨,提供寶貴的經驗分享,使廠區內的安全官、指揮官、保全,以及與會聆聽的同仁均獲益良多,對公司安全防護有所提升,從陳家欽局長的演講當中,談到監視影像、Big Data應用等,這些寶貴的經驗分享,有助於提升日月光的廠區安防管理,也為日月光提供了全新思維和應變方向。

周光春資深副總經理表示,公司舉行「優良保全表揚大會」的目的,是希望可以藉由此次選拔,提升保全人員的榮譽感與向心力,公司廠區共25棟,各個出入口、樓層等進出動線都會透過各種設備嚴密監控,保全更是第一線處理緊急問題的要角,占有非常重要的位置。相信日月光的保全人員,一定可以提供給員工、給客戶,最安全的保護及保證。

日月光優良保全表揚大會一共26人獲獎,由長期合作的萬安保全、聯安保全、國聯保全、中鋼保全,再加上日月光的考核成績所篩選推舉而成。其中獲得本次優良保全的王建發表示,很榮幸能獲得此殊榮,他已於日月光服務4年半,從駐衛保全做到督導,執勤時盡心盡力;同樣獲得優良保全獎的邱兆靜,原任職於日月光,服務年資達23年,退休後又回日月光擔任保全3年,為日月光奉獻一輩子的心力。

(中時)

首頁/新聞活動/企業消息